close


什麼是小物咧?
長期被日雑洗腦的讀者就會知道
小物就是配件
上從髮飾。耳環。圍巾。手鍊。項鍊。包包。腰帶。到襪子。鞋子
在我心目中全是小物 (日雑好像不把鞋子當小物齁??)


我每一季都會添購大約四五樣小物來增加當季的"可看性"


看到這裡可能有人已經在冒冷汗了
"哪來那麼多錢啊???"


今天就要談一下購買小物的訣竅!!!


對我而言,小物主要是用來因應當季的流行
所以,購買前做點功課是很重要的


定期閱讀雜誌,一定會對當季流行的東西有概念
現在日本跟歐美的潮流差不了一兩個月
不管是看英語系或是日語系的雜誌都沒有差
日語的話
我推薦spur,sweet給上班族熟女
vivi,jj,cancam給剛進職場的辣妹
比較激進的時尚愛好者可以看nylon japan或裝苑


英語的話
InStyle,vouge,TeenVouge,WWD,NYLON都可以翻翻


想要更進一階的,除了看雜誌外
各季的fashion week也可以關心一下
會對隔年的潮流比較有概念


其實做功課最大的優點
就是培養出"快狠準"的購物直覺
只要是有做功課
在五分埔或夜市也可以找到便宜小物


順帶一提
名牌特賣會或是outlet也是挖寶的好地方
不只價錢低,品質有保障
還可以挖到很多"即將流行"的小物


因為名牌多是跟high fashion的潮流走
等到商品流落到outlet或是特賣會時
很多時候剛好跟street fashion不謀而合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撿便宜啊!!!!!



最後就看我目前入手的小物吧(都很便宜喔!)



為今年秋冬添購的小物為
1.delias.com紫色流蘇包包 600大洋
2.delias.com豹紋手套 120大洋
3.nine west豹紋長圍巾(是阿富汗圍巾材質喔!)  300大洋



 


PS.如果圖片無法顯示,請點一下那個小叉,就會自動連結到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cabear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