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出了個車禍,只得乖乖在家休養
在家悶了一個禮拜,身上差點就長出蕈類了

難得今天可以出來活動活動
馬上換上鮮艷的衣服
希望能夠一掃前幾天霉運阿




今天的主題是"鮮橘襯衫"

為了不讓鮮豔演變成刺眼
用了幾個溫和的大地色來中和一下整體的感覺

首先是卡其中帶有墨綠花紋的純棉圍巾
再來是亞麻色的短褲
最後是墨綠的楔型鞋,這雙鞋因為在鞋跟部分有稍稍挖空
穿起來不會顯得笨重,反而能修飾雙腿呢!!!
這雙是今年夏日我的愛鞋

最後
為了收縮暖色系的膨脹感,我繫上深棕色的細腰帶
細腰帶不但能讓女孩子看起來有腰身
也同時可以讓女孩子顯得修長喔!!!

腰身&修長是我每次穿衣服的第一考量啊!!!!


我覺得白肌女孩非常適合穿鮮豔的紅色,紫色,橘色
感覺十分有元氣
至於小麥肌女孩則可以嘗試鮮藍,鮮綠,鮮黃,之類的冷色系
看起來帥氣又知性

大家覺得呢?


~報告完畢!~



接下來是題外話,哈
今天沒有做太多功課就PO了,有點心虛
不過接下來會再接再厲的!!!
希望可以寫出一系列早秋的穿搭

充滿熱血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cabear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