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張日
所以
有點準備不及應該是可以被體諒的吧??(笑)

這個網誌會偏向在下我本人的每日穿搭
以及
who what wear那種以時尚名人穿著為主題的報導

想做這樣的東西很久了
尤其看到台灣網路媒體對時尚圈的誤解時
都有那麼一股雄心壯志

真的,我沒有誇張!

當看到dior的設計師
John gallliano的照片被某大網路新聞下"好個美男子"
或是
Betsey Johnson的春夏新裝被下"檳榔西施的新打扮??"時

"台灣真的是開發中國家嗎??"的憂慮都會油然而生

然而
我並不是相關科系出身
也沒有模特兒身材
相較之下會覺得自己沒有立場發聲
這種idea最後都不了了之

最近,我發現網路上有越來越多人在做這樣的事
大家都很熱誠的想要把台灣變得更 fashion friendly

然後我開始思考
"我不是專業出身,
但像我這樣的凡人都做得到了
大家應該也會做得到吧?"

所以
是時候該我也來貢獻一點小小的力量了(淚)


今天的任務就是去買三角架!!!!!!!!
然後馬上進行每日穿搭的記錄活動!!!!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cabear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